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周记5

星期四     午后暴雨天

又是唠唠叨叨的一天了
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某一天一样
那时候的我忧郁的写了一首诗
可是现在被时光系统给洗光了阿
很忧闷
为什么当初我不写下来呢?
我隐约记得我写了这么一个开头
“岁月就好像双头刀.....”
无论选什么都会被一方的刀刃刺伤
大概是当时的含义吧
但最后我却多加了一头的刀啊
我都忘了那时候我选择了什么?
还是三个都选了
显然的我选了三个就是那样让我觉得选择
根本是不必要存在的烦恼
第一次因为欺骗而得到赞扬
一点也不觉得羞愧
可能因为这样上天在我过分的玩弄他人的真诚
所以赐了个容易脸红的脸给我
以前我以为脸红是蛮不错的特征
哀 桃红色的脸 你几时才要离开我的身边
我不喜欢那种热红的有病的脸
第二次我默默地微笑而已
就只是默默地微笑
默默地看着听着也可以是一种无形的谎言
这真的值得讨论么?别浪费了我的谎言还有时间阿
请直入正题
第三次我默默的做着功课
耳朵不安分的默默在偷听着
仔细得听也是一种无形的谎言
而且还是最低级的手法
请原谅我
因为你们说着不安分的话题
为什么我要待在这里
一直忍受着默默的待着
默默地进行着谎言
我只能纳闷 我是上辈子欠了他啊?
没有第四次了
因为感觉字句还没有酝酿好
很显然的 我在以本人是受害者*我也不想的*自居
很显然的还有第五第六次
唉 还有第七次么?我还不知道 因为还没发生
我其实是在说什么?我也不大想明显的说明
反正就是那种看起来很玄
可是当知道真相后就会觉得*不过如此咩*
结论来说你们知道的
我严重性的是一位受害者阿
唠唠叨叨的好像想吐出很多字好像又吐不出的感觉
这么说吧 结尾我不知道用什么字作开头
就在此停笔吧 忧闷的一天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找回我在facebook写过的一首诗啊
开头是*岁月啊*拜托拜托


2 条评论:

  1. 一切在歲月的洗禮下,有了歲月的樣子?

    回复删除
  2. 是岁月逼我做决定的诗儿~~~~~~

    回复删除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