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周记4

每个人睡觉的习惯都不一样
我习惯双手的手指交叉覆盖在心口上睡觉
不喜欢这种感觉
这是很容易做梦的睡觉方式
而我不喜欢做梦
但是不自觉地就把手叠在心口上

最近一连做了几个梦
不停断的
梦见了我要开一个门
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最近常梦见各式各样没见过的女人)
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
她的皮肤巧克力色的配上黑色的制服显得更美
她按着门微笑的用英语告诉我
这里不是你要进的地方
我窥见那门里有另一个女人
敲打着打字机的声音
我进去了中间的暗格房
门比较小刚刚好到我的高度
里面有很多人坐着
全部现实中认识的
里面很吵但没有人在说着话
全部人看向前方木制栏钢镂空的位置
我左望右望看见前面有一个熟人在笑着看着我
哀 很讨厌看见不喜欢的人的感觉

最近一直梦见抱着一个婴儿
一直抱着他摇 摇 摇 那种感觉很舒服
看不清是谁
感觉知道是个男婴
最近表哥的妻生了外甥(是外甥吗?)
可是我的外甥是女的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