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周记9

最近觉得还是留在家是唯一的选择哇,有什么可以做的阿?就是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但最近没有做什么值得提起的事情,就无所谓的在家晃晃。(有那么悲惨么?)在街上买买东西,好像就真的没事呢么好做的了。本来想找些事情做做,却不可为之,因为我发现最重要的阻碍是家人和自己的坚持。哎,在人家的眼中我已经是一个不能改变的败家女形象了阿?我明明就没有什么花钱在物质上的阿,也没有什么花钱的嗜好,基本上是不花钱吧?除了一些应该花的,不要问我花了些什么应该花的,反正对于我来说我是需要用到的,而你们不需要的。或则你们也不会觉得那是一种浪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阿?最近真的常常梦见婴儿了阿?你们有谁要生了是么?对了哦,那个谁谁谁好像是生了,不对。三个月前才四个月而已阿,现在最多不久七个月。另外一个也是,是哦,好像是生了阿?我都忘了时间啊。现在开始我会试试看看写写咚咚,如果写到不开心,还是不顺心,就停止往这方面开展出一枝叉。就算在这小枝上开了一朵小花儿,我都会剪掉就好,不哀伤。最近有什么好听的华语歌介绍,路过的就留个歌名吧?不烦恼哦。人家说写作最重要的不是灵感,而是感觉。我也非常的认同哦,但两者好像是同一体阿?看一场电影就会有感觉写作了,但那也算灵感吧。其实都一样,我到底在纠结什么?因为我感觉上我是有点儿太得空了。在用左手和右手在比剪刀石头布,这么说对不对啊?哀,又和以前一样,在周记上自言自语的。唠唠叨叨就是我常用的写法,写得很像散文是我的风格。那时候我都不明白我写的是那天发生的事,老师偏偏说我写散文,还要我改变这写法。是我错了么?又不是我想的阿,我写成这样就这样,改不了阿。重要的是,你又不教我应该怎么写才算是一篇好好的周记。严重性的来说,在这件事上是您不对。我到这么大了,都不知道周记叙述问应该要怎么写,你毁了我。到现在我只是会写唠唠叨叨,你还称赞我的唠唠叨叨写得好,还说周记就是要写着写唠唠叨叨的话。虾?我这又不太明白了。您那么重视的周记笔录,一回头又叫我随便写了阿。我很重视您,因为你写的评语都很酷,应该是让我大声喊酷毙了,也不夸张。真的真的真的,你那一次的评语,让我终生难忘。也不希望忘记,连那同学的文章我也想好好的珍藏,那么好笑的作文。好想狠狠的分享哦,只是我哀求了那位同学很久很久,他都不给我。好可惜啊!!!世上难得一见的文章就消失了~~~为什么那时候我不偷了呢~~~好可惜啊~~~~我相信世上没有人写得比他还要好了,真的阿。我很后悔啊~~~为什么我不偷了呢~~~为什么啊~~~

1 条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