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周记7

犹豫和贪婪是同义词吗?
以我现在这个角度来说 是的
使得我得不偿失吗?我感觉是的 好悲哀啊
哀 为什么我不果断一点的决定呢?

我想我不配做你的朋友
我害怕你寄过来的信息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回复你
也不懂不知道怎样哄你笑
明明看见你和你的家人吵架
我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只能成为无动于衷的人
我不配当你的好朋友
因为我在你和你的家人吵架的status上按like
我还是人不是阿
这几天我都没有信息你
因为我不知道第一句话开口说的是什么?
而你会接受我的安慰吗?
我连安慰你的勇气都没有
我好感伤阿
你明明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阿
为什么我害怕 我害怕什么 我不敢说出来
因为说了出来就知道我根本就不是人了阿
你最近好吗?你和你的家人好回了吗?
我想和你说有时候家人之间有吵闹是在说难免的
因为是家人么 所以有吵闹 心才会在一起阿
你们吵得那么凶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在你心烦意乱的时候给你最放心的安慰
哀 我做不到那个份上
毕竟我们只是好朋友么 我怕我踩过了线
表现得太暧昧 我不懂的拿捏分寸 所以我都会对有女朋友的人分清距离
做多了对谁都不好 哀 我对女的男的都一样的过分暧昧阿 所以别误会我是哪一种坏人

这篇我是在写什么 其实我在写忏悔书
这篇的最重要的部分是 我在我的好朋友的status上按了like
请你一定要原谅我啊 我只是惯了手续才按得阿 你不要误会阿~~~
我不是那种幸灾乐祸人啊 哀 感觉上我解释都是枉然的阿
毕竟你认识了我那么多年 你可说是非常了解我的为人吧(我这么说不夸张吧)
可是我已经改得很彻底了阿
哀 算了 我有在改啦

2 条评论:

  1. 看來我也是癥候群患者。按贊有時是自然反應,因此造出一些尷尬事件。

    回复删除
  2. 阿~~~有没有人会织毛衣阿!!!

    回复删除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