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周记11

星期一   严重暴晒日* 上一篇是这篇的明天……唉*

人老了
脚力越来越不济了说
从time square走路到bukit bintang再走路回time square的停车场
脚回到家就废了
沿途经过taipei 小食街 十号胡同 大城小食
我最有印象的应该就是和吃有关了说(尴尬的笑)
十号胡同就是地下美食街道说
我好想慢慢地走走停停看看有什么好吃食哦
好繁盛的美食街说 不走下去 我还以为只是一间普通的餐馆
无奈 只是经过而已说
我的brother带我到金河商场里面一间小巧的日本面食就餐
我好怕吃与本地不符习俗的食物哦
因为我是严重性的*偏食者……*
唉 点最简单的味道就最不复杂
那我就比较能安心吃下这顿饭
我点了一客拉面说 我brother也点了一样的
拉面儿的汤是宛如蛋黄酱的橘色
我习惯了吃面都先喝汤
很香很够味 很好吃说
所以我愉快的把拉面给吃了
很好吃是真的 只是汤的味太重了
唉 我也习惯性的吃完面后逗留四分之一的汤
我哥说要把汤喝完 不然煮面的师傅会被骂
虾 你看看 我哥都会开起玩笑了
我望着汤儿 想走人的说
但还是决定喝了 我先喝了绿茶舒缓一下油腻感 再战
是很好喝啦 只是我吃不多 太够味了阿*而且很多葱儿*
喝完了后躺趴在椅上 肚子的容量满了
然后就继续的迋街说
现在我打着周记 我又想念起那拉面了 唉 好想再吃说



2 条评论:

  1. 有機會我們一塊兒去吃吧。

    回复删除
  2. 当我吃日本拉面的时候想起了那天的韩国冷面,好哀。

    回复删除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