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周记8

明明说吐不出一个字了,可是最近产量却多了,很自相矛盾吧。
我现在要好好学放标点符号了,不要再那么的顺手就只放空格。
我自己看了也有点不清楚,或需要空两个格才比较看得舒服呗。
我发现以写一段空一个的方式来写文章,比以前少了很多字句。
这样子回味的感觉就没有那么丰富了,可是这样我却写得很爽。
因为不用打那么多字,也不用想得那么辛苦,不过我有想得咩?
哀,做人身为我真的很矛盾阿

暗恋我就说么,我没有女朋友。
当我很开心的想说一句话时,你已经走了,那种失落感竟然存在。(我们只认识了不到两小时阿———)为什么我会想念你啊

你给我回来~~~!!!我要炸了你~~~!!!

1 条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