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周记10

星期二   严重爆晒日

今天又去了一趟白色巨塔
丫的 乱给药把我给害惨了
搞得我辗转难眠 好痛苦
就算是长后牙也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了
很难受 难受的是我不能够做什么
来减轻被忽略的疼
他根本没有好好地为我看病
就随便开个药来打发我
越来越严重了阿 怎么办勒
实习医生就能这么干了么?帅就能这么干了么?
就好比我说我得了肺痨
白衣书生却认为我是伤风咳嗽
给我送上了普通咳嗽药
把我的旧患给严重性的引了出来
而且还比以前更加的严重许多倍
把血都给吐出来了
还在手里牵丝呢 唇显得更加得红了
比喻而已 不要认真
心好疼啊 疼得我睡不到阿
每天都要战战兢兢的睡觉
心好疼的阿
今天我决定要好好的和那个白衣书生说说我的情况
不然再一直下去我可过不了年啊
唉 竟然不是那个帅哥看我啊
那登记处的姑娘竟然记得我啊
我上次也就第一次去而已
相隔数周 隔着几千个人 都认得我还不错了说
第二句就问我 还是很疼啊?
是啊 疼得不得了 还越来越严重
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我的疼
我慢慢的写出来好不好
如果你有耐性的话
还埋怨我说这不是普通的病啊
我可是好好的和那帅哥白衣书生说了
是他不听我好生言劝
我的身体难道我还不清楚么?
悲哀 所以请开新的药给我阿
拜托~~~白衣书生uncle
然后我就去排队拿药 好像有点怪怪的
结束
结论是:很多很多人
分发药剂的男护士么?
马来人来的吧 开口说出了广东话
:是XX还是X
:是X(想歪请面壁—)
隔壁的阿嫂还要死命看我手上拿着的是什么瓶
抱着二三岁的顽皮的小孩不停的跑来跑去
但非常可爱啊~~~但眼神太杀人了 是凤眼阿(男的说)



2 条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