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周记6

星期一 严重的暴晒日
今天去了BSN就这样 结束
费事又牵扯到什么不良的我的为人
所以不详细记叙说明下去
本来想约埋SH CC 或着 ZY
一个要做工 一个不懂在家做什么 还有一个在家做家庭主妇
算了 没缘分
接下来 我很想详细说 可是一定会有麻烦的 所以原谅我的忍力
所以我就略略说第二件事就好了
是啦是啦 今天发生的三件事 er 。。。说普通就伤人心 说还不错 旁人有想歪
做人还真难啊 (你知道我不在这里飙X话的阿)
今天去了学校附近的白色巨塔
我不知道那边的药是不是谣传说的那么好
终究我还是去了
谁叫我又复发了说
免疫底的我
很受罪啊 为什么就是要我接受这样的苦啊
是认为我太嚣张拔扈了吗 我承认不就应该判我比较轻的罪行?
算了 反正不碍事 可是会绞缠很久 或许是一辈子
希望不要被之前的白衣说中 不就小事一桩么
需要我每个月都吃药吃到死么 有这么严重么?
没有 难道是我以前做得孽?神阿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是我不对了
是正常人知道后都会跑吧?虽然我是跑到最远的 但我也是最后一个跑得阿
你就不能原谅我吗?
好奇我又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么?知道了要干什么?
如果把我做过的恶作剧写成一本书 我想会比*真情*这部剧集还要来得长吧?
开玩笑而已 不要认真 我那是那样的人啊?我是认真的
拿了号码牌 傻傻的就找了个位子来坐 JS找位子给我的
我是途中闪掉族
今天等到途中 看见我应该要等待的门开了 看见里面的医生
真是说不出的帅 是心理作用么?
这样说吧 我以为是很老的老伯伯会出现在我眼前
因为出现了个严重的对比 所以我觉得那医生又年轻又帅气的
我身边的人应该没有出现过如此的福利吧 我还算不错了阿(暗爽)
可是到最后事实往往都是相反的 算了 反正不是什么大事
就草草的忽略 为什么不是哪个医生帮我看呢?
为什么房里有两个医生呢?虽然也是很帅 (要我承认我有种族歧视么?我严重性的不是那的人 真的)
等待的时间真的是很漫长 长得我一回家就开始毫无意识的躺进了梦乡 我明明还没粗药
为什么这么的想睡
结论: 今天我大大声地说了一句话 应验了 我不应该说的
我不应该说:哈哈哈 号码牌不可能在轮到我的时候就够时间去面试的 不可能~
结过我又要去排过 &X**&*%@#$@!#$%!!~%还要严重性的得给人家白眼!!!
要这样对我么?我都乖乖的等了阿~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的冤家路窄
最近我发现KERORO写的文章越来越有浓烈沉重的悲伤色彩
我现在已经尝试从这路线逃走中 你也不要沉沦下去了
最近我明白了*写作的人为何寂寞*我明白了一点点
因为想找个人能明白你的字句 很难呵
听说从一篇文章可以隔空看见写作的人长的模样 我想那是真的
不认识我的人 看见我的文章 又会觉得我是什么样子的呢?
感觉我本身是很成熟的居多吧 哀 我外表不是这么表现的阿

小记:这篇我用了三天来写 哀 这部络系统有些不方便啊 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常常save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