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周记12

我觉得一个很美的配图
不应该填上低俗的字句
这是不应该的行径
可是我却不由自主地去遐想
提醒自己这是不应该去做上的事
我刚刚看上了一幅很美的图
却想起了要借用配上写的字句
不妥当的想法

以下是我本来要写得周记:
作为一个朋友呢
要和她家里的谁人吃饭才算得上是亲密的关系
可是那不是情人的界限吗?
会被人家误会是出柜
不过我对这种妄测是不放在心上
是和朋友的爸爸妈妈吃饭呢
还是公公婆婆才为妥当
那如果是朋友父母的情人呢?
那又怎么算?
那种感觉会很奇妙
全身不自在
脑里会想胡思乱想着他们不为人知的关系
而只能默默地的喝着那情人请的饮料
喝得背椎发凉 我记得那天是很炎日的读书天
我还要赶着回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却莫名的被带着晃莫名人的店
我和那个朋友之间算是什么关系?
我很迷茫...昨天在一个台湾的部落客看到一篇文
内容是他发现了和他上司已经到和他全家人亲戚都见过面的状态
他迷惑这不是情侣之间作的么?
才让我想起过往的一些些*过客故事*
我觉得我还蛮适合写小品的阿^w^;
( 懒得写长篇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