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通话了:嗨

今天是2012年12月20日
如果是你的最后一次通话,你会打给谁呢。
这充满遗憾的言语,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只留下来生再见。
虽然是虚拟末日,可是那种气氛却那么的真。
还有什么话还没说出口的,就只能通过温热的电话诉说。
离别连握住电话也无力了。

喂,好久没打给你呢,你好吗?
喂,是我啊,想起来了吗?最近好吗?
喂,你还没死啊?不用紧,明天我们一起死。
喂,我好想和你说一句话,上天安排了明天,就是为了让我们来世再见,看,多浪漫。

当然我不会说以上。比喻而已,不要认真。
因为有世界末日,有生死,人生才出现遗憾还有悔恨。
跑到哪里去,就到世界尽头吧,那里肯定充满了桃园气息。
明天就是冬至,祝愿大家能好好的吃一顿。团团圆圆的。

好久没写了,一点才气都没有了,好可悲。

碎碎:
嗨,你最近好吗?距离上次通话,是好多年前了么?那时候是你主动打电话来的呢。
那可以代表,我可以解读成你想念我,想和我通话吗?好可悲啊,莫名其妙的电话,过了几天后,突然失连了。是我渐渐的放弃你,还是你渐渐的离弃我。
我会把自己形容得很凄凉,是遭到你的抛弃,也不愿说出事实的真相。
你到现在还在恨我吗?我想如果你不恨我的话就不会在另一头回响着讽刺人生的话。
但如果你恨我的话,就不会主动打电话来了吧?不断的显出无聊字句。
我就不断地可悲下去,不要生气,我只是想问问你而已。问你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不起,我还以为你是六月是你的黄道吉日呢,你答对了,我是七月十四生日的,比你早两个星期哦。你不用担心辈分的事情,那一点也不重要。我说了,我七月生日,和你一样,但我比你大,你愿意的话。不是,是你强迫我,要我叫你妹。这么大的妹,我还真啃得很勉强。如果真有世界末日,神阿,先解决我妹住的地方吧。她住富人区,可安好了。
(富人请别围剿我)

有听说过一个人会成为怎样的人,原自于有一个怎样的童年。

如果真的进入黑夜 世界末日。你们会准备什么?
我会找个公园把自己埋了,XD。
言下之意,你会了解我在说什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