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周记3





今天去看少年PI阿
时间相当的赶那
约好了两点二十分
“我转个弯就到了”
“你的弯都很大一下”
不骗你们,我真的转个弯就到了。
SH载我们去,好怕好怕好怕给人家看见我坐上了菜鸟的车。
给人家hon了几次,那感觉是....怎样?
要看3D的么?我怕我的心脏受不了,你知道的,我很弱的阿。
3D已经满人了阿,那就好,顺其自然的。






影评么:



我不透剧了阿。(不严重性的剧透)
值得看啊,应该这么说吧,这部戏很好看。
很喜欢李安拍的戏哦,不过没能欣赏“断背山”也是一种遗憾那。
是因为,他是本地人的缘故吗?所以特捧他场。
先说说开头吧,这部戏使用诉说过往的故事手法来表达这部戏。
是因为太童话了吗?
故事先描述主角的出生到后来为何会和老虎在同一条船上。
(挺吓人的阿。喜剧成分也重)吓得我的心儿扑通扑通
说说让我印象深刻的吧,应该就是那充满荧光的海上了吧,是夜光虫吗。我蛮喜欢黥鱼的阿,可是一辈子也养不了了吧。比起陆地人类更喜欢海洋吧,因为充满了神秘感,那遥不可及的感觉是我们的渴望。
那场景可以让我看一次吗?
猫鼬岛阿,很值得留意一的剧情啦,
喜欢喜剧还有动物的人会很欢喜吧。(我看得很欢喜)




最后:我还真得蛮想看立体版的。囧
第一次写这类稿,丫,写得不错么?(按住良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