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自我介绍

嘿,我开了新的部落格。
因为之前的部落格已经在思想上离我越来越远了
那不是我要表达的

我都还没自我介绍过呢
这是我的遗憾哪
我就随便的略略描述我的人吧
基本资料
名字∶随便就好
性别∶女的说
身高∶少过170是我人生中的遗憾阿
体重∶希望能再少5公斤啊
生日∶7月14号
我喜欢的
喜欢吃什么∶好吃的什么都吃
喜欢喝什么∶甜甜的还有苦苦的
不喜欢吃什么∶青色的还有其他颜色的同类
爱好∶发白日梦呗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最喜欢的花∶其实我喜欢菊花阿
最怕什么动物∶狗
喜欢什么动物∶飞禽

性格∶与陌生人不好相处
特异功能:就是常常会发生冤家路窄的戏码

还有什么疑问吗?我都可以为你解答。
不过知道了要来干么呢?


3 条评论:

  1. 知道了可以寫一部小說。

    回复删除
  2. 我的人生很平凡
    无聊的人生是我的目标
    所以没什么写的
    而且我还没骗过人
    这种刺激性的事物我没尝试过

    回复删除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