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周记1

星期四     阴天

不再写些些东西?这样好吗?
就好像周记一样(其实周记干什么用的啊,侵犯学生的私人权?)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是因为我曾经在同学的周记里发现了他喜欢的人啊。
不拐弯抹角了阿,我就在这里直说我干过的事情吧,没什么好隐瞒的。
难不成要我一直守着秘密直道我步入。。。
其实我是很守的秘密的人,不过如果是很好笑的事情,对不起,请原谅我在你们告诉我后,转了个身,我愉悦的分享了给其他人。
我常常干这种事,这么好笑,不分享,太可惜了阿。
这么说来阿,我有一个秘密,就是呢。。。
我以前的朋友决不能和我现在认识的朋友是认识的或者碰面。
这是最近的事情,都说了秘密,就酝酿多几年才再说吧。
我年轻时候的故事还真的很沉闷,很沉长阿,最愉快的那年都不长久。
我很喜欢写生活记事,一分一秒的慢慢记录起来,就是一段故事。
赫?我的故事很闷得阿,我又再说什么了。
我写这部落的宗旨是现在,偶尔穿插一些往事,不多,只是一些我干过小小的坏事。
我有这么坏吗?没有,这只是比喻而已。开开文字上的玩笑。
请不要渴望我在这里会开文学腔,我不会咬文嚼字。
这里是公开性的,我没阻隔任何人,不过如果知道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来观看,还是会不舒服。所以,不要看,这里没舍好看的。
近况我也不会写在这里,所以请不要期待。
其实也说了我的近况阿,我能好好的上网,打打字,就代表我很安好,还没步入。。。
这不是一篇周记,只是作者的唠唠叨叨?
你说对了,学校的周记我都这么写的,每一篇的故事都一样,不过老师的评语却不一样。
很奇妙的不可思议,而且老师都没发现我两年来写的都是同一件事。
我真的很无聊,无聊得老师也不理会我的周记了。
就在这里停笔,我呕不出一个半字了。

2 条评论:

  1. 有時就是讓人不爽快的文字啊,能做這樣的效果不愧是我認識的奇人異士。

    回复删除
  2. 彼此彼此,这位兄台。

    回复删除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