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周记19

轻轻的心虚了 嘻嘻
你说谁会责备你啊 这里你最大
我独自呢喃 就你啊 说了话儿不算话
我就只能笑着无语了
错了 我这次又做错了

你知道吗,你说我只要把白纸交上就可以了。没有人会责怪我的,因为规则是你定下的,有谁会出一句声音呢。我默默的回了一句话,你啊。。。你知道吗?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一个三心两意的人啊,拟定的所谓规矩根本风吹就散。我对着你说的话毫无安全感,但是我还是把白纸给交了上去,只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只能相信你会保佑我,虽然我知道我只不过在自欺欺人。求求你兑现你说过的若言,不然我会在也不相信人性的存在。

唉啊 你知道吗 你比很多人幸运很多了
你比我幸运 所以让我觉得你很讨厌
而你的幸福却是从我这儿得到的
我只不过把它拿回来 让我独自保管呵护而已
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恨啊。。。讨厌。。。

我把雨伞借给了你,只不过想晒一晒太阳而已,而你却以为我是恩人。你在等待着还我恩情的那一刻等待了很久,每天都在不断的演练,希望在你献出珍贵的报答时看见我珍惜的回报你,但你却不知道我从来就没有等待过你所谓的那一刻。而也不想你为了还恩,露出那丢脸的样子,我说够了,你还要继续。让我无所适从,只能逃离现场。你知道吗?是你做的太多了。而我只是埋怨的太多了,嘻嘻,所以想保持沉默。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幸运,可以霸道地侵占他人的善良和无奈来完成你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