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周记17

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安心聊天到半夜的家伙了
不用再担心什么了吧
一点也不用负责任 的感觉 真棒
他也不知道我在做着什么 想着什么 玩着什么
重要的是 他不会踩过界限 不会勉强我回答什么
就算我放飞机 也毫无压力感  一点不需要怀疑什么
女人天生就多东西想 可是我发现
慢慢的 慢慢的 我有预感
我会把我的事情都告诉他 毕竟我是愧疚他的
只是我们都不提起 他也忘了 他说他健忘
我知道的 你已经忘了所有的事情
我也不好提起 说什么让你求原谅这种无耻的行为
我已经足够无耻了 这次约了你出去
请你准备随时被我放飞机的可能哦  秋米

希望这次能拥有勇气 按上你家的门铃 凝望看你家门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开门的是你 是你啊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