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周记18

你身边这么多依靠在你肩膀的精灵 你应该会了解 我正在演戏
而你应该知道 为什么 我要演戏给你看
只为了要留下身边一个小小的感动 看见你微微一笑 就知道我做对了

虽然前戏不是我所预料到的 但当剧情开始发展后 就需要开始即兴表演了的说
我很友善的把美丽的事物给你看 而你的声音让我察觉我认错了人
那么暗的地方 那么静的室内 你唔了一声 我吓了一跳 但我深深的压制了自己
我只是呆呆的望着 你惊讶的表情 故意的说出 你是谁吖
多么的虚伪的回应 我可是很真心的询问你的意见呢 算不算打了个平
过后为了避免你的误会 我躲避了你 只是微微一下回应你的好意

当我第一眼看见你时 你有点讶异的看着我 我也不明白所以
但后来我知道了 是你的自恋在作祟 我也和小孩子一样的回答你的话
因为我觉得你很可笑 很平凡 和小孩子一样
当我靠近黑蝴蝶一看的时候 发现穿黑衣的你 衬托粉红的唇 闪闪发亮的 和蜜一样
那时候天气很好 阳光娇媚 我突然看你看得入了神 因为近视的讨厌
我把你看多了几秒  多美的人儿啊 这是上天赐给我的幸福  你用那双大眼问我
其实大眼的男生 也很好看 虽然单眼皮是我的最爱 说到尾端还是帅的人怎样都帅

没有公不公平这句话 你说你傻你可爱什么的 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理会你
什么事都不用做 就只需要笑就好了 真诚的笑就好了 你忧郁的背后原因什么的 讨厌

我发现我很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 很容易 多得是外表上 也多得是帮助过我的人
教训过我的人 我对于他们的好感产生印象很深刻 直到现在
我也在想 他们很值得有人想念他们 而我就是那种可悲的人
可没人想起我的好 只有想起我的可笑 而我和他们的对话 只有卑微的笑容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可以和你成为朋友如果我主动一点的话 可你不觉得你太多了吗
多得让我害怕 连朋友的发展也不大想和你继续 可是我会觉得可惜啊
如果你哪天再来看我拍摄的话 我愿意和你说一声:你又来啦?

你知道吗 你身边有一个朋友 很高不错帅气的
有一天 我们同学在上着课 他静静的坐在角落 就好像幽灵一样
我回家的时候 他跟着我回家 我搭巴士他跟着我搭巴士 我去晃晃街他也跟在我后面
如果我没有回头一望的话 他还会跟我到多久 他会不会真的跟我回家 我背椎有点儿发凉
是不是我多心了 那么帅的一个人 怎么可能啊
最近去到那里 他过后都会出现 还是说因为 他引起了我的注意 所以我才发现
他一直在我的身边 他不会华语 所以说 我想找他当我的模特 可惜同学说 他长相一般
对于近视的人来说 有点肌肉 比本人高 白白净净 穿着不错 就代表很帅气了
讨厌 我特地粘附着我的同学 仔细打量着他的外貌 很花花公子的样子
看来不适合我的主题 有点可惜 我幻想着他觉得我看着他很困扰 于是我冲的离开了

好不好不要再这样了 我觉得我开始反常了
以前男生女生碰我 我都会觉得很不舒服 很尴尬 嘱咐他们别再碰我
现在很多男生很喜欢碰我的肩膀 可是 我好像麻木了一样 肩膀如被风扫过一般
麻木 毫无感觉 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 为什么这么做 难道我看不出是女的吗
难道你们整大班男生没有看我一个女的坐在显眼的位置吗
你们就不可以停止讨论 谁的脚毛比较长的问题吗?!!

好吧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后 我躲开了你 而你也没有在和我说过一句话
其实你想的 我们何必理会周遭的流言攻击呢 过后已经一个月了
你终于和我说一句话 而我如果拒绝理会你的话 我就会失去你这个同学了啊
好吧 现在我们又继续做回同学了 理他们这么多干什么呢 不烦恼
这样我又不用尴尬地避开你了 这么简单 难道不能吗
况且我也有少少的责任的说 对不对啊 我做的太多了
是时候有种报应循环了 再见


















只有你伤心难过吗 难道有人的心是铁石做的吗
只有你是需要人家停一停 听听你身边发生了什么悲惨的事情吗
再见 还有别再欺骗我的感情了 只有我这种傻瓜才会愿意停下来听你的傻瓜故事
用傻瓜的方式哄你开心 我只不过一时好心而已 是情绪在作祟
相信你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相信你会忘记过往的事情
而你报到仇了 却不知道我会是唯一囧记挂着你 会记得帮助你的人
而你再也看不见我对你存有的最后一点真心 已经完了
我真的永远不会再相信你了 我已经找到比你好的人了
不要自怨自艾了 赶紧重新做人吧 不然明天的功课做不完呢
来吧 去补一补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的自作多情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