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周记16

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啊,好歹我现在也记起来了,没差。
昨天因为时间表上的落差,使我一人在原本的队伍上落单。
第三次了吗?我又要重新认识新的朋友了,有点儿累啊。妹的,继续沉默。
好吧,就去跟随同学去看看别人的功课进度好了。

主要:
为什么你要歧视她?因为她冤枉了我的为人,重要的是,我原谅不了她。
我很够力害怕酸性食物,你们别走啊,别丢下我一个人。
星期五要读到夜晚,是多么令人虐心的事情啊。假期的前奏这样被恶狠狠地扼杀掉了,把我的假期还给我。

我买了午餐就坐在摄影室里,边观赏人家拍摄边吹水聊聊谁的不是。别人不是的时候,我选择一笑而过。虽然我还是不喜欢她的,但她本质毕竟是好的。只不过她比我更爱家,更想回家的冲动而已,没什么不好的。虽然我选择沉默,但不代表她们是我的朋友。不要什么人都说是我的好朋友好不好呢,中枪了第一百万次了。

已经开始足够虚伪了。

走出了摄影室想跑去画室拿回我的作品,可我害怕看见教导我的老师。让他想起对我失望的记忆,也让我想起现实的无奈。别无其他,我知道是我的手在抖。老实说吧,当你坐在我旁边在看着我画画的时候,我的胃狠狠在疼。请原谅我的狂妄,请原谅我。我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这么的对不起一个教育工作者。也好,因为你,让我减轻了对其他人的罪恶感。是谁改变了我,让我无法不理会他人的感受。是过客吗?

刚刚看见同学握着一个男生的手,很像她在面子书的男朋友。可是阳光实在太猛烈了,还是我很久没遇见如此热烈的阳光。我的眼好是幸苦,半睁着眼也有些无奈,只能开着细缝来辨别道路。她问我刚才为什么盖着眼睛从她的面前走过啊,她说她只能无奈的和男朋友说这是谁谁。我说了实话,很亮亮的我双眼都睁不开,她似乎误会了我的意思。说以后我拍了拖一定要昭告天下。我又补充了一句,真的很亮吖。另一个XJ朋友说,你想谈恋爱了 啊?我望着眼前那两人心里想为什么读女校的同学能这么快找到另一半啊,这是为什么啊?临走时还叫了我一句,说:我不会忘记你的。好吧,在我人生中,对我说这句话的人已经超过一百万。

过后看见了李,我就问:老师你还不回家吗,留在这里干什么啊。李:我要留在这里看你们拍到怎么样啊!好吧你看吧。李问:你又做么在这里啊。我就说有上课可是我不想去。。。很够力不想去。。。因为午餐时间所以隔壁室的同学不能进去使用,所以我就顺便吹一下水。过后她们貌似是等到预订的时间已过,无奈地走了。我就问你要去哪里啊,等等有上课,不要丢下我啊。李说她有mc不用上课,你有吗?没有就给我乖乖去上课。就说了,不能和教育工作者太熟,不然你会伤心。

我又回去看同学的拍摄进度,一坐下这时李又跟着进来了。然后讨厌的被我歧视者也进来了,我瞬间转回头去。过后看见歧视者她搬来了一椅子给李坐,我本想开口说,老师你看你的鞋子被刷得多~~~亮。当要开口的时候,老师却训話了起来。而且对象还是我。是怎样躺着也中枪,说什么在摄影室全部人不能坐着,很明显现场7个人只有我一个人坐着。拍马屁的人不是我,可我却被同学们行注目礼乐。好吧老话一句,想被注意的被忽视了不想被注意的中枪了。同学们之间不断的吐槽,如果当事人不是自己的话,其实还蛮欢乐的。同学做模特儿,不断地摆出S型姿势,我不断怂恿挺一点!最后还是由李的一句话结束了S的出产,你没有S......................

告诉同学2时半了,走先了哦!我就冲去班长说的课室,途中和E擦身而过。好吧我知道信错了人吖!立刻转身跟着E进班。然后到了班上因为被歧视者坐在后面而班长在前面忙东忙西的,我一股儿就冲去前面坐了下来。过后还蛮后悔的,因为全班只有几个是认识的同学。望去右后边,一对哀怨的情侣,女的还哀怨地望着过来,男的自顾自的看电脑。好一对俊男美女,可惜性格有点奇怪,连走去接近他们一厘米你也会觉得窒息。所以说,第一学期就看见他们,他们和普通的情侣们不一样,很不一样。然后听完E的讲课后,就开始做功课了。本来想要进行我本来的计划,就是每隔五分钟叫喊一次我想回家的哀怨字。可以因为现场都是学哥学姐。。。。算了。。。我仿佛还听见摄影室同学的笑声,不是幻觉是他们太大声了。

然后我很怕他失望的老师不时进来和E说话,说在找着一个同学,不知跑去了哪里,正在通缉他。最后留下一句,我还在找着他。

当我辛辛苦苦了完整了功课的支架时,刚刚的扮演模特儿的同学C走了进来和老师打招呼。过后她走了过来看我的功课,我说看什么啊,她说为什么这样的呢!我刚开始也不明白个所以然来,原来我用错工具了。隔壁的学姐是个好人,曾经载过我回家。她帮我换掉工具,全部人挤满我的座位,可E却没看见。我的功课被当成了错误示范,好想哭。C一下子就帮我按了删除键,我大喊不要啊!留给我做个纪念啊!算了。。。眼看时间过了一半,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我就走到班长的座位和他吹水一下,然后E走了过来听见我说好想回家。问我为什么要回家呢,你有什么急事吗?我说没有后就冲回去做功课了。E一直都没有过来看我做的功课,当他过去看隔壁学姐的功课时我顺便举了手。当他帮我修改时他蹲在我的右手边,看他这么幸苦,我把椅子向左移了,屁股也向左边坐了,他苦笑地说了声谢谢后把手靠在椅手上。。他说线全部再粗一点就好了,我说哦。。。他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说重覆画上就好了,我说哦。。。他说是这样的,everything is funny!这还刚开始呢!我说哦。。。头狠狠地垂在键盘上。。。哦。。。妹的。。。意思是要重复做多一次一模一样的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我让E看看我的功课,而学姐过来看了说了些什么。E说你确定要给她看,然后问学姐意见。学姐说对于刚开始的人来说很好了,E笑着说这是你要的答案吗?我的头摇了后又立刻狠狠地垂在键盘上。六点了,全部人已经交了,我很紧张不断地说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同学们只是笑着看,学姐说不用紧你快点做!然后说以后做了一点才带来。。。好吧。。。我不知道可以这么做,这不是作弊吗?!E说你以后才交也可以的,我二话不说说了一句回家!然后为了慎重,我再问迟交会不会扣分的啊!E说这一次的功课,你是safe的。好吧,新手老师万岁!E说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有压力?同学M说:她是这样的,以后你会习惯。我笑了笑望向他们后转身把资料传输就收拾回家。

那天一点也不塞车,不过心里却有满满的内疚感。不说详情,因为当我回去拿功课的时候,我做了逃避的事情。我又做了。。。
每当我想拍手的时候,想起被你握住我的手阻止的画面,我拍手也没有以往那么兴奋了。有股淡淡的忧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