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星期四

周记39

你哭着说:老师那么疼我,他的遗言怎么可能用上禁止这两个字呢。那是我们两个人的心血啊,他怎么可能会说那种话呢。
他说:我会照着老师所说的,代替他照顾你一辈子,只要是你说的话,我们都会跟着做。
他的弟弟默默的不出声心想着:哥哥,我不想啊。

你说:对于她的事情,她已经回去属于她的地方了,你不必去找她了。
他抱着你说:我已经知道了,你就是她,她就是你,在你离开的时候留下了一些东西,那东西刚好证明了你。

你:我恨你,如果不是因为你,老师也不会死去,而当时就是你弟弟和老师说你还在实验室里!
他的弟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他不知道竟然还有人知道这件事情。
他边说边伸出手臂给你:对不起,我做不了什么,如果可以减轻你的痛苦,你哭吧。

你哭的连咬他的力气都没有了,牙齿只是按压在他的手臂上,倒在他的怀里哭了。
他心想着:原来中学时候遇见的姐姐就是你啊,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你看起来那么的冷。
望着她哭泣的脸,阿正明白当初为什么老师那么喜欢他。



他说:我只要见她一面,我愿意把我最新的发明给你。
你说:那是你父亲一辈子和你的心血啊,呵呵。
他说:。。。。。。。
你说:你和你老师一样愚蠢。就像当初他把一切都给我就为了要救她的学妹一样。
他说:在你眼里,有情的人都是不正常的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