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周记37

你要真正的走了
我却比以前还无能为力
从来我就留不住你
连开口的资格都已经没有
这次我实实在在的得看着你从此离开
我们连彼此可能擦肩而过的机会也消失了
机率成零
也许是上天告诉我是时候要放手了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见你最后一面
告诉自己这次就要从回忆厘情这段关系
不要再牵扯着对方难受自己
你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重要
却以为这次走后不会有人想念你
会的 有个人会想着你的
不知道还会不会是我
不知道
这次会不会是永别
我想不会和以前一样傻的跑去异乡找你
我不会了
不会
吧?
希望有生之年 可以再见你一面
果真不行
我应该不会去找你
不会的
吧?
对了 忘了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
每年 只能在这里向你说生日快乐
显出我的无情
我是不是很讨厌
所以你才以为没有人想着你
不会的
每一年 我都会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你的愿望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
不会的
吧?
那天理不容的事啊
不过感觉上你真是做了
所以你不断的忏悔
没事的
还有我和你一起背负
心情而已 并不是责任
我不打算和你一起遭受世人的冷眼
恩 再见了
祝你一路顺风
要偶尔想起我 好像不大可能吧
那就祝福我们忘了彼此吧
再见
后会无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