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周记38

如果你真的走了
就这样无声无息的
我会不会失去了心智
也许会比较成熟一些吧
以前是因为我的不成熟
才会接受不了你的离去
而不断地在梦里见着你
现在时间的搓洗
把我洗得比以前冷漠些些
这次你又再一次的离去
也许不会那么的难受
不过不一样的是
以前你的离去
我不去找你
这次你的离去
我再也找不着你了
同样的人 必须的重复同样的故事
以前只能无奈地哭着离开
现在也只能剩下单薄的无奈
最后只能做的就只有绝望的看着你走
和信息你
一路顺风

你是不是真的就这样离去直到永远?
不会再回来了?
那么远 我怎么可能找的着你
不如现在就开始练习放弃才是最好的打算
也比较划算 对吧
如果这种事情可以用数学来算的话
那就不必这么麻烦了
岁月也早就帮你厘清了
也只有越缠越紧
请滚出我的生活吧
谢谢你

一直都在努力尝试地去救你
结果从一开始你根本就无药可救
浪费了我的心我的情
人家都把我当疯子了
你却只是冷冷的呵呵笑
让我感觉快要疯了
心脏真的快要停止了
就像当年一起玩抓迷藏时
心脏差一些窒息的感觉
一种想要你快点离去可又不希望你离去的心情
想起了一些些的往事
就没有是快乐的
就没有一点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