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没事 我看见你依然安好 我可以转身离开了

有什么事情吗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没事 我看见你依然安好 我可以转身离开了

不要问我问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有那么多问题想问你 明明有那么多的话想告诉你
你就在面前 我却哑口无言 应该感到高兴喜悦的场面 心却这么的疼

你说了个我永远都不想知道的真相 不想知道 我可不可以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和以前一样懵懵懂懂的 还当以前的一切依然那么的美好
闭上你的嘴好不好 你的嘴角我也不想看见有稍微的移动
我逃得离开了 真的 我巴不得一把把你推倒在地上后 告诉你 想念你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梦魇也可以从此消失了 我可以心安理得地做噩梦了

后来知道原来你是那么的不堪 那么的污秽 我觉得很寂寞 我一直在追随的 只不过是我的幻想
你早就已经不在那里了 我有点接受不了事实 幻想着你依然在那里
可惜 你专情着另外一样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