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周记28

最近挺好的,还死不了。
还活着就好,唉,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来的。
被夺走了应有的缘分,我心里已经说不出有多么的难过了,所以请收回您的利眼。
唉,你莫名的走了过来,认不出我,还向我敬了酒。
说是你啊,我都不认得你了,干嘛戴着眼镜啊。
眼蒙了,不带就认不出你了,所以要带上才看清楚你么,说完顺势就带上了眼镜。
我很欣慰啊,因为你向我拿电话号码,你输入后说已经有了,然后我却回答我没有。
那感觉好像是说我赢了,在留恋那方面,我做的比较绝情让你以为你没有想象那么重要。
你错了,你还是和以前那么重要,很后悔啊,那天做了错误的决定。
就是不能和你一起回家,明明你说勒要载我回家的啊,我怎么会拒绝了呢。
好心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