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星期六

周记27

我会默默的爱着你,至死不渝。
我也不会再爱上另外一个人了,除非你出现,解开了我的心结。
好吗?我会一直呆在你的身边的。
只要你不弃,我便不离。
如果我喜欢的人,我想我也会好好的照顾他的家人,因为他的家人是可爱的。
不能,也不可以是自私的,要包容的,要着想的。
不能做回那之前自私的自己吗?这不是不公平吗?
会不会背叛我啊?

我的生命已经有了你,当你离开后,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已经习惯寂寞的我,怎么忍受不了你的离开?

人会用尽自己的时间去忘记一些事,一些情,去忘记所有用人情筑起的伤痛。
人们会使用来自不同的性格去刻进你们的心里,让你们无法忘怀,会不会像小王子故事里的狐狸一样,每当看见金黄色的稻草,就会想起他。

终有一天会明白当时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可当你明白的时候,他已经消失在你的生活里。然后你继续猜测为什么他会离开,不断地为他寻找很完美的离开诗句。
或许他仅仅只想要回家了,请放他离开,也放过自己。

如果你还没准备好的话,请不要轻易地展开新生活,不要害了自己还害了人家。当彼此分开的时候,因为报应你晚晚梦魇。请不要为了一时的意乱情迷,而冲动。当你看见他因为习惯而手握着放在嘴上轻轻地磨蹭,你不禁心动,你快速把头转向一边,控制自己的情感。或许你该洗一洗把脸,要让自己清醒一下,因为你差点就酿成了祸害。他是个好人啊,而且。。。他的身边有个很好的人。你说只想和他好好的,却被理性阻止了。

你已经将感情屏障在外,说感情这种事很累人,而且你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或许我是有一点不甘心,也或许因为自卑,也可能有怀疑君子之心,所以才会这么的不可理喻事情在性格上呈现。也许最后我的人生会用,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来做结尾,或许吧,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