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黑暗阴影



昨天在家里看了这部电影呵,当我看完法外风云后接着看我以前很喜欢的古代港剧“杨贵妃”,大约十点半时分我把弄遥控器转到HBO 看看有什么好戏看。
荧幕上面显示dark shadow 是不是那个哈利波特那男主角饰演的恐怖戏呢?哦,不是,因为出场的是约翰尼·德普 ,我惊讶地说了句:哇,是新戏呢!
距离上次我想看这部电影的时期已经过了多久了?我也忘了,但肯定是今年的时分。我就睡躺在沙发上甜滋滋地观赏我偶像饰演的电影作品。
约翰尼·德普 的样子依然像 断头谷那样年轻的样子啊,是妆化的太厚了吗?是吸血鬼的样子啊。在还没有变成吸血鬼时那帅气的花花公子外表比起吸血鬼后那冷冽的表情,我更喜欢前者啊。剧情有点儿太儿戏的感觉,因为是制罐头鱼工厂和吸血鬼冷冽以及贵族的形象丝毫扯不上关系吗?所以有点破坏了那浪漫的感觉啊,古代贵族没落的气息,只剩下时代的破坏感官,有点可惜。或者那时候捕鱼显得更高尚吧?我全然表现古时候讯息的无知。
然后我对于常常很年轻的女主角配对比较有年纪的男主角全然没有意见,只是有点想吐槽的感觉。
在开头时,巴纳巴斯和喜欢的女生在一起后冷落了无数的少女以及家里的女仆,可偏偏得罪了最要命的那个,女巫仆人。女巫让男主人公在跳入悬崖不死后,被施了诅咒成为了吸血鬼。男主人公受不了人类血液的诱惑,而伤害了村民。最后村民被女巫仆人挑拨把男主人公关在棺材里,继而葬在土里。男主人公就这样忍受无数饥渴难耐得夜晚,终于在两百年后的施工土地工程破棺而出。

观后感么:
影片用黑色幽默描绘了吸血鬼的无奈还有自身的自觉性,场景装饰非常的华美以及细腻呢,色彩偏向浓厚的黑色感。我个人非常喜欢最后所有墙上雕刻的人物化为活生生的生物,就好像回想起了什么的感觉。结局也比想象中顺利的结尾,个人觉得整条影片下来虽不太惊艳可也不过不失。不过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戏里的小女主人公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她在戏里是亮眼的让人的目光停在她的演技上。查看她的名字后才发现她有参与 "雨果" 的戏啊 ,她也是戏里的女主角呢。本人认人真的有点儿差呢,不过我认得海伦娜·伯翰·卡特在巧克力工厂以及理发师陶德呢,可却惊讶发现爱丽丝里面的红心皇后也是她饰演啊?认人好差好差,脸盲症吗?
不过如果一个一个跟进的话,写不完的啊... 克里斯托弗·李 在巧克力工厂饰演父亲.................
(闭嘴吧)



下一次介绍通灵男孩诺曼 可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