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我很抱歉

有一个男生说他是个negative的人
谁只要和他做朋友就会觉得他很令人讨厌
我的心里的想法是
是你性格的问题吧
与你绝望感无关啊
那天开始我就对你毫无好感
因为你为了表达自己是有多绝望的人
而耽误了我回家的时间
对于一个爱家的人是一种侵犯啊
我也渐渐的感觉到我的自身问题
很多人害怕我的作品
老师说充满了绝望
作品创作和绝望无关呢
所以老师命令我每个作品都需要和校园生活有关
请问您是您母校的金牌代言人吗
我好想知道
我呕吐性的完成了
被取笑了
反正我也不在乎
我只想哭泣
我再也想不出绝望的作品了
我现在希望能快快在我忘记我的故事之前
把它打进电脑里
让我老了有个回味的事物
现在我打字的作品不会和以前一样这么多了呵
有的看就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