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歌词呵

最近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困在鸟巢里
想不到任何东西
就只是空白
感觉上那不是无奈而是沉重的绝望
最近常常在火车上遇见久违的熟人
是吗
都忘记我的名儿的人
我只能无奈地笑着
至少我只用几秒把你想起
可是你只记得我的脸
也不错了
我这大众脸你还能认的
我该称赞你的说
你说是不是啊
我以为你坠落了
原来那本事你的工作啊
我误会了
不过那也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
不过你过得很温和就好了
你说和他分手很久了
让我想起当时的夏天
但早已埋葬在曾几何时的昨天了
我低头尴尬了干笑几秒
我依然是在乎她的
所以我无意的提起他
虽然我早知他的境况
可以我还是忍不住想再多知道一些
那么一些能够让我和他在拉近一些些
可是我知道我也没有了当去对他的感觉
只不过强迫自己去依恋当时的同坐
是么?
人长大了也不会再为一些些的感动在流泪
也明白了大人所说的
流不出泪的感觉
那种感觉是深的空洞里存在的绝望
你会明白那会是一种习惯
看见你的憔悴
我不禁想从车镜倒影看看我的样子
我已经到了害怕衰老的年纪啊
你的未来打算怎么样
你说以后再打算进入演绎圈
我们在路上道别
不管怎样都好
以后怎样都好
我也愿意当你的路人甲啊
只是陪你聊几句的路人甲啊
我也疲惫了
话也不想再多说
好像搞自闭一样
也不愿意说再多一句话
每天就只有虚伪还有让我讨厌的关心
其实我也是在乎的
我怎么会不在乎呢
但我不希望接受
让我再像鸵鸟一样躲一会吧
我知道我最近状况很不好
我有受不了的感觉
只感觉到呕吐感
我不断的想怎样可以更好
可以我江郎才尽了
脑海里浮着几个字
让我死一遍吧
这句话我恳求了神无数次
可是神知道
我怕死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要多为他人着想多一步
不要再自怜了
已经足够了
什么都别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