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周记14

我现在想要做个好人
可是坏坏的细胞正在蠢蠢欲动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唉 是呆家里呆太久了么
可是最近我都有外出走走看看
所以现在我每天都是带着脚酸下床
唉 是忧郁作的魔
最近是否患上假期太得空的忧郁症
说穿了 我只是个虚伪的好人
在卖弄着可怜兮兮的模杨
我深深的鄙视着懦弱的自己
要耍坏就耍坏吧
在还没有人认为你坏得很讨人厌的时候
呵 还不错的感觉啊
反正人一生下来就是有义务让人家讨厌的
不然就不会出现不同的人格模式
没有人是独一无二的吧
在还没有变老之前
耍一耍坏 有何不可的
老了才变坏人是很讨人厌恶的阿
在还有能力耍坏之前 好好的 狠狠的玩一玩
不能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