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周记29

他说:你好,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啊。
你说:忙么,你在等我吗?
他说:是啊,可是你这么晚才来。
你说:有人家等是一件幸福的事。
他说:只怕你对我不理不睬。
你说:我怎么舍得让你难过呵。
他说:昨天你说你受委屈了,说吧,我等着呢。

你问:昨天你去了哪儿啊,听了电话后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他说:老婆找我了。
你说:有老婆了你还到处找人家说暧昧的事情,难道就不怕你的老婆伤心吗?
他说:放心,我对她很好地。

他问:你是什么星座。
你说:我是爱家的双鱼座
他说:这么巧
你说:你也是双鱼座吗?
他说:是啊,我和我儿子也是。
你说:你们父子俩感情很好吧
他说:还好,以前我的同座是天平座
你说:后来成为你的媳妇了?
他说:没有,她不同意,成了其他人的媳妇了。
你说:她看不见你的好,她走宝了。
他说:我也不是。。。

可以看见,你的心在悄悄的瓦解,碎了一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