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周记26


我问:同学,可不可以帮我问你的朋友。。。。
同学甲:不可以,自己问
我:不熟咩
同学甲:我以前也是和你不熟。
我说:不同班么。
同学甲:同科呢
我说:不同sem
同学甲:walao a 自己问
我说:帮我问咩。
同学甲:自己问。
我低头思考了后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串啊。
同学甲:不可以
然后其他同学说发生什么事
同学甲:以前她很静的,现在熟了后,就开始爬上头上来了。
同学乙大笑着说:你这个形容词,形容得很贴切。
同学丙问我:你会不会觉得好像所有人都喜欢作弄你?
我:。。。。。
同学丙说:其实不是我们要针对你,而是你做过什么事情。
我:。。。。
同学乙说:我不会忘记你当时出卖我们的情景。
我心里想:又关你的事。。。。。。
同学乙说:我不会忘记当时你举手推我们出来的情景!
我说:walao a !三百年前的事情就忘了他吧!
同学丙说; 因为你自己的举动,所以人家才会特别作弄你。你看我们有玩谁吗?没有,因为你啊。
我做过什么吗?怎摸一点记忆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