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周记22

我好像又搞暧昧什么什么的了
然后呢 如果把加错你换成 嫁错你了
你会不会想错了什么什么

当然你的同学我如此的谨慎的,哪里可能会突然糊涂的做错了什么什么的事情呢?当然最重要错了还要沉得住气儿,谁先尴尬,谁就输了,就这么简单。我细细的慢慢地把要和你说的话打完后,说了一句晚安轻轻的把电脑盖上。好吧,今天做的很好哦,你做的角度刚刚好,不要超过了哟。可是晚安有点儿暧昧,不要想太多,睡觉。

这学期特别依赖你
因为你很可靠
意见也很好
解决了很多人的选择困难症

是啊,我做的事情每个步骤都要询问你的意见,就算有时候是不必要的,只是为了要和你聊聊天。当你要睡觉时候,用问题来闹闹你。就算我已经知道了答案,我就是那么脑的人,你要原谅我哟。看着其他人也那么的依赖你,我不自觉地笑了,因为有一个可靠的人在身边,很有安全感,睡觉的时候也会比较温暖。有了伙伴的感觉真的会很不一样,你会感觉周围拥有一股暖流。

明明你对我那么的冷酷
问什么闪躲什么
和你要什么 你就避开什么
很冷酷 被你伤害了
可你却对她那么的挂心
那么的温暖 把旁人也融化了

你对她的温柔,我都一一的看在眼里了,温暖的刺疼了我的眼。可只是默默地走开了,是这样的抉择吗?他们说你是个花心的人,看来这个标签在你身上是成立的。我以为你只要是女的就有兴趣呢,看来我是个失败的女性性别。你对我毫不留心,眼睛也很少停留,那让我感到对你产生了一些些的兴趣。你是个有趣的人呐,可以让我混在你的团里一起玩吗?求求你。你对她太好了,可以分一点点给我吗?可是你却不舍得分给我,你急忙逃开我的视线。

另外一段时间
和你多说了一些话
然后 你的态度也渐渐缓温了下来
我也能向你多走一步
可是渐渐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事情
你和我说以前不会说的话
渐渐地留意了我的举动
突冒冷汗
我可是清心寡欲中的人呐
看来我又要好好的控制情绪了
怎麽办呐
又做错了什么吖
你看我的眼神变了啊

那天你不断地说这话,我的脑袋不断的消化着你现在的情绪,这是为什么啊,这感觉令我害怕。过后的过后就没有过后了,可以默默的终止这一切吗?控制情绪,控制情绪。




1 条评论:

  1. 小雪,柯羅羅在這裡給你加油!(不要放棄治療啊~~~)

    回复删除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