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周记21

我觉得很高兴哦 ,因为你不生我的气了。还是我幻想着你是很小气的人呐。
新的学期开始后,我重遇见你的第一次,我尴尬地露出非常灿烂的微笑。
你也露出非常灿烂的笑容,看得见你的双排牙齿,我的心安了一下下。

第二次,我终于敢正眼看着你了,之前都对你的样子闪闪躲躲,因为做了亏心事啊。
你问了个问题,我只不过随便挥挥的右手,你以为我要回答你的问题。
我们俩就只好对视着的傻笑了一下下说。

第三次,我提议同学C可否去问讯你的意见。可我的同学出卖了偶啊,就只好急忙地躲在同学K和Tk的桌子底下。好吧,又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然后你就不断的给我意见,还走去教室外看看我在不在,我在不远处微笑的看着。你就叫我进去自修着的教室,花了不少时间去讲解排位法则给我听。我突然觉得这种感觉很特别,能够私下的被传授功课,很棒哦。拍拍手。

第四次你让全班都知道我的编排号码,让我被同学穿了心里一个洞,虽然头是我开的。结束后,我在走廊上又遇见了你,说我上课不专心,什么什么的,把我的心伤了。明明你前面有个女生在睡觉什么什么的,都说了太熟什么的,对彼此都不好。我的脸皮很薄的啊,请温柔的和我说话吖。




















我很在意你的啊,请让我紧紧地抓抓你的衣袖。好不好...巴托... 我很没有安全感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