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还记得当年分开时那串相认的信物吗

很想很想见见你 多一次 就那么一次
你还记得吗 当时我把它交给了你
可是应该不见了吧
那一年我们曾经分开过半年
再一次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也把所有的事情都忘记了吧
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继续一起玩乐
那天我心虚的问起了他人 关于失联同学的消息
为什么我要这么心虚 因为我怕她会和以前一样受到伤害
因为我的花心而受到伤害
所以我偷偷的询问 希望能拿到一点点关于她的消息
可是她还是发现了 还开了我玩笑 我心里却心虚得不舒服
而也没有人给我答案 她到底去了哪里
我想我已经放弃了很久吧
我觉得我永远也找不到她了 希望她不要生气我
因为我欠她一份人情 我必须还 就这样而已
我已经渐渐把她从我梦里驱赶了
真确来说应该是让了给其他人吧
虽然偶尔想起还蛮楸心的 我不再想你啦
不再经过酒吧的时候幻想你在里面
不再看见别人画画的时候想起你画画的样子
不再幻想喝酒的时候会隔空相连到正在喝酒的你
不再别人谈梦想的时候想起你那对世界不负责任的理想
不再看见巴士的时候想起你那有钱的大门
不再你生日的时候想起你
不再同学们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想起落寞的你
不再吃三明治的时候想起你流泪的脸颊
不再当我泛起回忆的时候第一个想起你
不再看其星座表时也看看你的
太久了 已经足够了 我觉得我对你做的已经足够了
作为队长我做的事情已经足够了
我们可不可以就此说再见
很想见见你 让我知道其实现在的你没有那么重要
人会接受 ,否认、愤怒、压抑,接受。
我来到最后的阶段了吗 可以了吗
不想只有我努力而已 不想只有我固执而已
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句没有说出口的绝情话
只为了维护你 而说 我会就此失去很多人
可是 为什么 我依然愿意这么做
我本身明明是那么不希望作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可是我怕我头脑一热 作出了最理性的事情
伤害了自己 可是却不会后悔的事情
再见了 额
真的说再见啦 我要继续过我的生活了
我要离开你了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