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结局一小杯

被我饮恨得干了一大杯
我猜到了前头却猜不到结局
我有些些忍不住想要看看你们以后的结局了
我太紧张去看故事以后的发展
看到结局后
情感来不及消化
只看到了遗憾只留下寂寞的感伤
感情上留下了一些空虚
我应该慢慢琢磨你们的故事发展
却被牛嚼牡丹花般
的被狠狠摧残了
古老的故事大多留下遗憾
可却无比深刻啊
好像在慢慢地读一遍又一遍

我还是看不到结局啊
为什么经过了这么多年
剧集也在频道里轮回了几多遍
可是我偏偏是看不到结局
为什么命运偏偏做弄我啊
我只想看结局
就只是一集结局而已
我没有结局命吗?
我觉得我真的没有结局命
偏偏就那个时刻 那个时候
我就。。。。无缘和剧集说再见
好吧
这次又看不到了
谁叫我 躺着。。。。中枪命
结局
结局
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