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近况 唉

如果照片没有感情 文字也不会变得感性

这两句话深深地概括了我最近的心情
深深的感觉到我感受事情上毫无怜惜
对事情发不出内心的疼
看不穿事情的内心故事 该怎么办
我没有想象办的冷血啊 别说我绝情
已经尽量在改变了
我承认我只是为做而作
我付不出任何感情啊 就算在走一步路
我也只是在抱怨 我根本想象不到
失去了身边那一大班好人 我该怎么办
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不是理所当然的
也做了多余的卑微态度 得到不少好感
可是这不是我要的 可是当得到越多
就只想卑微的躲在一边苟活
我看不出任何感情色彩 任何的
我只是在着急的做着我的份内事
突然很恨自己 但这是自己干的好事情
也不埋怨自己 只是偶尔也会烦恼
可是渐渐地发现我的幸运潜能
每次有不好的事情我都告诉自己
这很快过去 况且不好的事情和你不衬
好吧  有一点自负的感觉 反正只适合悲惨的生活

如果你可以得到一个你很想认识的朋友
可是相对的你会得到三个仇人
那你会怎么选择
有时候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
而是缘分逼迫你选择的
后来发现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就算有上百个人不喜欢你
只要你喜欢那个 喜欢你就好了
就只有一个已经很满足了
其他都不会理会了那种感觉
还真棒

最近有个富家千金模样的女孩靠得我很近
我有点害怕 可是又不敢躲
不躲的话.....   别人就会来躲我了的说啊
人呐为什么要做的这么复杂吖
就大家来做好朋友就好了啊
为什么要做的这么复杂啊
以前我认识了一个童鞋
她教会了我做人要简单 什么都不想就好了
做人干么这么复杂啊?
可是后来我发现....... e r .....不说好了 多余的批评
反而凸显长舌妇的特性呢
最近要严厉的改正自己的嘴巴
说话已经毫无感情了 可这也成了笑点啊
不想成为长舌妇啊 难道这是女人的命运吗
好吧 我深深的闭上我那该死的嘴吧
对不起我已经闭上了我的嘴了 请不要问我任何问题
功课?不管了啦 现在放假了 我也要好好修修我呐感情课了
好难修呢 不能请教任何人 也只能自己发掘
慢慢地找参考 也顺便走过的时候屈辱人一下
等等以下事情是我过后假期会做的事情
好吧 我最近因为要用掉书卷买10块钱的文具
有种被赶上车买了九把刀的上课不要什么.....共两本
如果某人看到这篇 而又有耐心看到这里的话
我们的下次聚会又有新的话题可以聊了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看不完的感觉说
好吧 我尽量这么的督促自己 反正多读文学(这是文学?)
也是我接下来修炼感情要做的事情呢
我也要写一张目标单了 用于修炼自己拥有镭射光眼
看清人情和物体的感情了呐 怎么办呢
我毫无头绪 真想请教他人啊
可有谁能做到呢 我只能够根据他人的作为参考而慢慢摸索
可我时间不多了 冷静不下来呢 好感掌啊。。。

























亲爱的老大我不明白很热闹的意思是什么 我想说的是寂寞啊
你已经赢完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