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不好意思呵

我已经尽量做个不问世事的自闭儿了,可是我不自不觉地露出了高调。
不好意思呐,我的脸长得太高调了,让你们不断地议论着我呐。
我以为一直躲在角落然后配合着气氛笑了一笑,我就变成了墙壁的颜色呢。
我以为很无聊的回答老师的问题就不会被对上眼也就不会被针对了呢。
我没有努力地讨好任何人,我已经决定要好好扮演回自己得分内自闭儿角色。
好久不曾默默的不断和自己对话了,有种莫名的幸福感,可是这却不持久。
当师开始对我特别的点名我就知道噩梦会不断的开始,我已经表现出生人勿进的样子了啊。
不断地表现出冷漠,不想他人再走近我的生活,我只想对我自己一个人自私。
让其他人感觉我只一个充满压力的人,让其他人和我在一起只会感到很痛苦。
到底为什么我要这么做,我也不知道,有种还没准备好让其他人融入我生活的准备。
说了到底还不是因为我的自私,不想让他人知道我的事情。
可是好像有点儿事与愿违了呐。
现在我才发觉不断引起他人注意的人成了空气,反而要变成透明的人却引起了注意呢。
我以为默默的就可以安然无恙的挨过这几年就全身而退呢,又不成了吗?
偏偏这次又是饰演中间人的角色吗?还不错好玩的样子,融入三队人马,不同主题话儿。
又被传绯闻了吗?这是第几个了啊,数不清了吗?
我的私生活毁了,没正经人要了。好想哭。。。。。。。。。。
看来我不知多面还很滥交,用错词了啊,感谢感谢。
请继续叫我自闭儿吧,我很乐意,我不高调,别注视着我,我一点也不搞笑。
师也好生也好,请不要背后讨论我,我会低调得死掉的啊。
躺着也中枪是我的命呐,我明明就做好自闭儿的本分了啊。。。。好想哭。。。

抱歉,我好像post了讨厌文出来呐,请原谅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