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投稿

无续的投稿
严重性的被投篮四次
心灰意冷
难不成稿是给熟人投的么
是给有共鸣的大人投的么
对不起我只是个小皮孩
我还没有小孩子
还没有年老体弱的父母
只有平凡的家庭
我写不了充满共鸣的文章
对不起
我终究是个小屁还
我只是在自不量力
请不要在复印贴一样的回复给我
我好难受
难受的不是投篮
而是您有没有看过一眼
我知道我不是故意随便写写
我也不是装清高
我更不是骄傲的认为我是应该被接纳的
只是我年纪也不小了
难道我写的比不上小小屁孩吗
比不上随便写的大人
我黯然感伤
我好气馁
但又很兴奋
因为被拒绝了
我是属于被虐性的吗?
看来想赚一点钱来用用也不太容易
我屁视那些在文章上炫耀自己稿费很多的人
我终究只是在眼红吗?
我觉得是疑惑多一点。
好疑惑
好困惑
好伤感





1 条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