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就让我们英年早逝吧

我觉得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就应该英年早逝
不需要慢活得太久,那会是没有意义的。
趁还年轻,应该要想尽办法去英年早逝。
而不是留下能量去活到未来的年老。
把青春还有年轻用的一滴不剩,那不会是懊悔的。
就好像顶着一头灰发,把年轻时的思想都实现到淋漓。
那就不会再去害怕死亡,因为已经生活的足够了,接下来的就是慢慢的享用。
或者说我想说的英年早逝,是把自己的想法用青春当车票。
尽情地使用,不惧怕以后是否拖累般的生活。
以后,已经说不清楚了。那为什么还要等以后。
就好好的英年早逝吧。



















哀,好想好想学*阿,可是我的娘亲不给我学,怎么办怎么办。
之后好好的干活儿了说。好好的赚钱学吧。(泪)
你想要得到快乐,是需要金钱的说,而你为了得到金钱,你又没有了快乐。
人生怎么这么的矛盾万分阿!天!
不想工作这两个字我已经说了千百遍了阿!就不能成熟点好好的工作么?!
我好想当鸵鸟一辈子年轻下去!(埋洞自欺)
我不想工作啊!为什么我会这么笨自投罗网!
好好待在家不就好了么?!
我开始了人生第一份最长的工(开始了第十天了阿?好久阿,好像做了几个月了说)
让我罢工吧,我还是很想学阿!可是我不想工作!我很想学阿!(泪)








 
 
 
 
 
 

1 条评论:

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吧~~~(⊙_⊙;)